English  |   简体版  |   繁體版
成員目錄

協會的成員分為正式成員和准成員。基本上,以便成為一名正式成員,申請人必須是一個公司開展設備租賃業務在香港。這不但是其唯一的業務。因此,大多數協會的正式會員銀行,金融機構或純租賃公司。副會員是開放給其他人有興趣在租賃業,但誰沒有資格成為會員。准成員大多是由專業公司等領域的法律和會計,和設備供應商。



星展銀行(香港)有限公司
聯繫人: Mr. Scanny Sin
聯繫地址: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99號中環中心16樓
聯繫電話: 3668 5228
傳真: 2235 5890
E-Mail: scannysin@dbs.com
網址: http://www.dbs.com/hk
 

 

星展銀行總部位於新加坡,是亞洲區內最具規模的金融服務集團之一,業務遍布14個據點並擁有近5百萬位客戶。以資產值計,星展銀行是新加坡最大的銀行,與 及香港第五大銀行集團。星展銀行獲「AA-」和「Aa2」信用評級,是亞太區內獲最高評級的機構之一,並於零售銀行、財資市場、資產管理、證券、股票及債 券融資市場上表現卓越。在新加坡及香港兩大主要市場以外,星展銀行亦在中國、印度、印尼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及菲律賓建立據點,為企業、機構及個人客戶提供 服務。欲知更多有關星展集團控股及星展銀行的資料,歡迎瀏覽我們的網站www.dbs.com。



Copyright © 2014 香港設備租賃協會. All rights reserved.